Monday, November 26, 2007




上星期與朋友到了這裡晚飯,預祝生日,喜歡土耳其音樂,因為很開心,熱情輕快,還有漂亮女郎跳肚皮舞,這是西班牙佛蘭明高舞以外,我很喜歡的一種舞蹈,我喜歡一切熱情的人事物.


那天,正巧是我的農曆生日,朋友發現了說中西曆生日是要分別慶祝,於是,拉著我到了隔壁的餐廳再吃,我不好意思,朋友卻說想讓我快樂.為了答謝,我說過要是他年老無伴,那時候,我便會做點他愛吃的稀飯和紅腸.

其實,他很善良,真的不用擔心這個.

後記:當晚,喝得很凶,Vodka......Galliano......白酒......整個人沉浸在酒精裡.相信,你會喜歡帶點香草味的意大利Galliano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