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1, 2007





剛踏入11月,我想著一年來做過的事情,相信你仍然記得一些散落的片段,是這樣的微不足道.



******



. 每天為你和你的家人祈禱,願你們天天健康快樂 .


. 每天拍下一張照片,是我到過的地方,讓你看見同樣的場景 .


. 開始學習中文打字和書寫,為的是要給你發中文電郵.其實,我在暗地裡與某某比較,我是嫉妒了 .


. 擁有一個部落格,害怕忘記,就算是讓我哀傷的事情,也不要遺忘 .

. 你隨便地問我一兩句,於是我便用了3個半月的時間,拿了駕駛執照 .


. 首次到你常去的教堂,在那兒的圖書館看書,等待筆試結果,隨手拍下照片,成為了這裡的header photo.其後,每個星期天都往那兒,祈禱時便會流淚 .


. 本來可以替你的書畫點東西,我做的不夠好,於是,學習繪畫 .


. 你曾經讓我忿怒 .


******

. 11月9日,灣仔,穿蘇格蘭裙的男子,我倆拔足狂奔,夜空,我不會忘記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