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8, 2007





在辦公室拍攝的最後一輯照片,那裡貼滿了我所拍的和畫的.
******
祕書小姐給我一通電話,說辦公室經已售出了,著我回去把私人物件收拾,大多是沒有用的東西,卻捨不得棄掉,大包小包的搬回了家,它們並沒有什麼紀念價值,只是代表著某段日子,以及見證了曾經發生的一些事情.


記憶力出現問題已有一段日子,起初並未察覺,只知道身邊的人常跟我說我說過的話語,到過那兒做了什麼事情,還有人說與我是見過面了,我完全記不起來.嚴重的日子,經常重複買東西,譬如說書本雜誌,又譬如說電影和音樂光碟,我知道問題出現了,醫生卻推說沒,只是精神未有集中,不用擔心.我沒有相信,其後看了不少資料,正好是我所推測的.
於是,我便依賴著一些物件或是氣味,記著某些人和事.
請原諒,當我有天再記不起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