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星期天






看,這是從我的房間望到的景觀,都是一些山和樹,對面屋苑的泳池總是很安靜,我不懂得游泳,卻很喜歡它是這樣藍。


******


巴士突如其來的停下來,害得我差點跌倒,你伸手把我扶著,我的心在亂跳。


******


已經是第三次有著這樣的感覺,每當分手時,你給我靠近,總是很想給你Goodbye Kiss。那時,我會變的緩慢和遲鈍,好像傻瓜一樣,耳朵也會失靈,聽不見周圍的聲音,除了你跟我說’再見’......


******


在圖書館找到了蕭紅的<<呼蘭河傳>>。

******


這些日子睡的不好,長了黑眼圈,口裡還有很痛的痱子,再上磅,體重只得99磅(慘)......




20071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