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
下午,我們共同吃著一块草莓派


我等他吻我。黄昏時,天空是一種藍色


和紫色的混合。所有的屋頂是


红色以及黄色的


有些街道揚了旗子,有


飄滿氣球。有人被槍斃。


收音機說


動物園裡的一只企鵝走失了


用一種過時的紳士的步伐,


在夢遊的人都回來之前


我對著他沉默的嘴唇念咒:


芝麻開門


芝麻開門


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


(我開始喜歡刪節號)


...............


我渡過太長的童年


還没有長大


就老了。我開始喜歡删節號。


走失的企鵝收留在


澡盆裡


早晨闖進來像一頭犀牛。花和錯誤


在屋子中央。現在我們吃火腿蛋。


火腿的氣味散開的時候,提醒我某種


久遺熟悉的憂慮,我無比的


担心,那些因為他


而不能徹底執行的事情


那種之為孤獨


以及自由的東西。


他領著我走進


記憶的倉庫 「你看,


那是在認識你之前買的,


那些容易摔破的盤子。」


下午,我們共同吃著一块草莓派


逐漸陷入


一個不確定的年代




夏宇<<備忘錄 - 草莓派>>


******


他說:您好像害怕?被嚇倒?

她說:沒有...真的沒有...只是心跳的厲害

這些年來,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,她的手總是冰著,不知怎麼,昨晚竟然是暖的.

他的手卻很冰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