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1, 2007

近日,總是遇上愛說政治的人.

******

計程車途經九龍塘,司機從後視鏡看過來,指向兩旁道路問我知否有些東西不見了.我在這區長大,看不出有甚麼大轉變,譬如浸會大學,醫院一如往昔,又譬如小教堂,工學院還在,只是我並不知道,昔日的軍營是否仍是軍營,偶爾還是看到軍人步操.拿掉MP3耳塞跟他說沒有,他笑,笑這黃毛丫頭沒見解(正確點說是古銅的,在去年十二月某天漂染).是香港,香港不見了,他說.看看鏡子,他展露微笑,但很無奈.

我想他近年來或許是千迴百轉,不太順心,不知他有否為保留鐘樓靜坐.

我若無其事的,繼續以最輕鬆的心情聽著Apres Un Reve.一首聽了想要跳舞的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