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只有您能看得見














拍照當天(20080324),感覺很奇怪,他從前的家,放置著很多舊物,譬如說小時候的日記啦,紅白色瑞士糖鐵罐啦,什麼電子念佛機啦,他說,這一切都要較我更早存在.就是這句說話,給我虛幻,不真實的感覺.
這兩天我也會思考一些有關存在的想法,很有趣,[我]可能並不存在,只是他或他幻想出來的女子,只有他能看得見,觸得到,有一天,當他不再想[我]的時候,[我]便會永遠消失,於他的生命裡.
突然想起R,他說過:You're too good to be true...我問上天,真的要把你賜給我?這是很久以前的對話,當R還是想[我]的時候,[我]卻永遠的,消失,在他的生命裡.也許他曾經懷疑,有關[我]的一切,可能只是一場幻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