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不如一起聽歌吧 (二)

晚餐時,你讓我聽歌,從前沒有聽過啊,但十分歡喜,他令我想到了U2的Bono,歌唱時,他們像是要你給他們什麼似的,或許是一個擁抱,或許是一個親吻,那麼熱切的期許.忘記了你讓我聽那闕歌的名字,在Youtube沒有找到啊,卻發現他重新演繹了Bono的一首歌,我在高中時最愛的,一首關於等待的歌.60天之前,真的沒想到可以這樣子快樂地生活.謝謝你給我說了一個關於天使與湖泊的故事.

送你一首歌.





See the stone set in your eyes
See the thorn twist in your side
I wait for you


20080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