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8, 2008

我們都是活在幸福裡

這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,有的令我困惑,害怕,甚至失控流淚.幾晚不能入睡,沒法祈禱...但我沒有選擇逃避,我知道,一切自有衪的安排.

當初沒有告訴他,我不知道應該從何說起,也不想他為這事情憂慮.

近日,我總是做著很多怪夢...

******

英國的欠款已經討回了三份之二,其餘的我是放棄了,不會再追究.

******

手頭上的訂單完成了,原本打算上星期開始找工作,卻出乎意料接到了六個月的新訂單,於是可以維持原有的工作模式,繼續到某機構當義工.

******

為她做的生命書終於完成了,與她相比,我的童年不算十分孤獨,至少,我還有嫲嫲,希望她一路順風,在新的環境裡有個新的開始,願主與她同在.

******

為大小Z祈禱,願主保守她們,為主作好準備,為主作見證,好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,信靠主.為C先生,C小姐,H小姐祈禱,願主領帶他們走往應走的路.為J祈禱,為家人祈禱,為生命裡最重要的人祈禱,我是這樣的愛您.

******

原來完美大志 無須比拚 成就最大正是找到使命 散播暖意 造就笑聲 擴闊生命 完全為掛念你 純真反應 能為你奉獻像溫馨約定 叫我的心境 如水清 鳴謝你令我心輕得 可遠飛 認清自己 佔有 同樣亦該 懂得捨棄 

<<有一種快樂 - 鄭秀雯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