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1, 2009

四十天靈修默想 . 第四天






耶穌聽見約翰下了監,就退到加利利去;後來離開拿撒勒,往迦百農去,住在那裏。那地方靠海,在西布倫和拿弗他利地區。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:西布倫,拿弗他利,沿海的路,約旦河的東邊,外邦人的加利利— 那坐在黑暗裏的百姓看見了大光;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。從那時候,耶穌開始宣講,說:「你們要悔改!因為天國近了。」耶穌沿著加利利海邊行走,看見兩兄弟,就是那叫彼得的西門和他弟弟安得烈,正往海裏撒網;他們本是打魚的。耶穌對他們說:「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」他們立刻捨了網,跟從祂。耶穌從那裏往前走,看見另外兩兄弟,就是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他弟弟約翰,同他們的父親西庇太在船上補網,耶穌就呼召他們。他們立刻捨了船,辭別父親,跟從了耶穌。耶穌走遍加利利,在各會堂裏教導人,宣講天國的福音,醫治百姓各樣的疾病。祂的名聲傳遍了敘利亞。那裏的人把一切病人,就是有各樣疾病和疼痛的、鬼附身的、癲癇的、癱瘓的,都帶了來,耶穌就治好了他們。當時,有一大群人從加利利、低加坡里、耶路撒冷、猶太、約旦河的東邊,來跟從祂。


<<太4:12~25>>





******





曾經呼召你



不記得曾經被呼召過多少次,最低落的時候,友人從澳門寄來了福音書和光碟,H帶我上彌撒,暗地裡感謝他們,但沒有太大感動.祢並沒有放棄.其後獨自到恩福堂參加主日崇拜.在別人的部落格認識了Z,聊了不久,兩個女生便相約見面,沒想到我倆更見證了彼此重生,成為天父的兒女.偶然,我會再到那個部落格逛逛,也會為她早日信靠祢而祈禱.


跟隨祢,並不是因為永生,而是信,信祢是唯一的,信祢是創造天地的,信祢在我們愛祢之前,已先愛我們.


願所有被呼召的,未信的,也對祢作出回應.






20090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