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



愛是不嫉妒--這是格林多前書愛的信息.憂傷時,我總會背念這章節,不斷提醒自己要努力學習,相信有天可以真切地實踐起來.謝謝你給我安慰,你是背上長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我的守護天使.


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

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

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

帶我飛 給我希望



******


在書店逛了很久仍舊找不到,身旁打書釘的男子不時朝我看,滿以為我要跟他搭訕,於是乎我改往Citysuper買點速食作晚餐,回家途中想起一些說話,就是那些發自內心的不肯定,我霎時,心裡揪著很痛,眼淚不受控制地掉下來.我是不應該憧憬或夢想那未可預知的將來,只管現在便好了,儘管祂切實地曾經給我答允這是永遠,以及給了我三個有秩序的夢


我說昨晚又再夢見,你不大相信,我點頭,是的,當日子一天一天流走,你仍會繼續在夢境裡出現,我倆仍會跪下來,閉上眼睛,如常祈禱,又或許到小公園,作尋常散步.這樣走下去,是你說的四十年嗎?請別忘了我的身體向來比較虛弱,到了那些時日,恐怕我已無法悄悄偷看你耳後變白的頭髮和那爬滿皺紋的臉容.


我還是相信,要是我遇上的不是你,或是你在另一個時候與我相遇,我倆也沒後話可言了,不是打從第一天起,已經有了安排嗎?





20080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