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3, 2008

祈禱





親愛的神:



感謝祢對我滿溢的愛.祢是真愛之始,真愛的定義和完美的典範.感謝祢先愛我,不僅以祢的話語,還藉著祢兒子耶穌基督的犧牲來展示祢的愛.


我承認我的愛和奉獻經常錯誤地投放,在其他人,一些關係,希望與夢想上,卻遠離祢--我唯一值得寄託感情的對象.


求祢幫助我更好地理解和接受祢愛我的深度,好叫我更懂得以真實的愛回應祢,並且祢豐盛的愛從我的心湧流出來給周圍的人.請祢教導我如何以恰當的行動來愛祢,超越宗教的表面,與祢建立深厚而持久的關係.這個星期祢教導了我,沒有祢的幫助,我自己不足以去愛祢,愛人.祈求祢藉著聖靈加給我能力,使我透過祈禱,讀經,聖靈,努力與祢聯繫.


奉主耶穌的名字祈求.阿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