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6, 2008

昨天,7時便起床開始工作,直到晚上11時訐才停下來,沒有太疲倦.發了四通越洋電話,終於找到要對話的人,連串震撼,我是受不了,想哭但我沒有,於我來說這數目是不少的.從沒有走搵快錢的路,沒有接受不義之財,沒有欺詐,我只要我應得的.

早上醒來,再次被莫名的感覺襲擊,於是哭了,我很想很想借個臂膀,躲在懷內好好的大哭一場.大二那年,被至愛的親人,爸和媽這樣欺騙,直到現在他們都沒有說清楚當天的事情,半句也沒有,而那被出賣的情境便會像夢囈般在腦海勾勒,每當我孤獨如今早的時候.我彷彿眼巴巴看著自身的過去,倉皇地離開校園.關於這事情,其實我沒跟多少人說過,多年來便只有H.

這些日子,總是急著想要告訴你所有遇到的,重要和不重要的,包括這事.於是發現,只想這樣的信任你,便好了.愛和信任同時存在並且緩緩延續下去,於是一切變得美好.



******



好了,是時候出外走走,今天想給你買點DV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