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3, 2007

昨天的電影,還有你跟我分享的經歷,讓我想通好些事情。這些年來我都是不快樂,責備自己是過份硬心場 (或是狠心?),也有後悔當年沒有把想說的說個清楚,這樣做是不想自私的牽著R,讓他被錯覺蒙蔽。就這樣,我成為了R和他友人眼裡的壞女子。其後,遇上G,他總愛給我說謊,打從第一天開始便是這樣,直到分開的那天,我還是分不清事情的真相。一直只看到自己如何的被誤解,還有覺得G很壞,卻沒有想到G所做的,只是不想再去傷害,他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。

我相信事情便是這樣,不再須要哀傷。

衷心謝謝你。


******


真的沒有被你嚇倒,沒有經歷這些,你便不是我認識的你,緊記著,回頭看時也得要不斷往前走,到時你便會發現,那座一直困著你的城池並沒有你想像的大,更不用擔心走的太遠便再難看見它,因為你還是記得一些事情。



20071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