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6, 2007




親愛的,你的憂鬱,總是讓我感到不安.我彷彿看見你蜷曲身體,因為收起感覺而失去哭泣的能力.沒有給你解釋,因為我相信你是清楚知道的.那十年過的怎樣.
我不忍心觸摸你透明而巨大的傷口,傷口沒有結疤沒有血,我嗅到的是鮮紅的腥味.
不要為了刻意迴避期盼而過份哀傷,這一切他都看在眼裡.請不要憎恨嫉妒,不要嘗試用盡你的力氣,把愛變成毒.在你愛他人之前,好好的愛惜自己,沒有什麼比你的生命更重要.我仍舊為你祈禱,願你終會明白,只有接受,才能不再顫抖,才可以安睡,做夢.
契可夫說過:我們之所以痛苦,是因為對幸福想得太多.

******


讓我們在最親蜜的時候
學會不要走得太近
學會在漸漸清晰的距離之間
走在沉默的後面,一面取暖
一面悄悄離場


******


送給你紫色的專屬天使.


2007.06.15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