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2, 2007



H:
你曾經問我為何會是dunhill.
******
已記不起從什麼時候開始,為何戀上.相信總不是為了祖迪羅.


大概是因為它令我聯想到大不列顛文學,英國電影的種種.


讀書時,愛溜到影藝看特別場次,曾經嘗試過無意中看了霸王電影(格格笑......好好玩).我和同學並非全心欺詐,是我有一個小習慣,看電影,還須看至片末,盯著那銀幕,直到寂靜漆黑,才動身離開.每回完場,都要上盥洗室,我的動作慢,出來時,音樂再次亮起,光影晃動,我們都沒說甚麼,微笑,伶俐的迅速坐下,繼續看.
聽說她好像在北京,或是已跑到上海生活.懷念著考試前夕,與她一起狂吃麥提莎,趕讀<凱撒大帝>的日子.

******
我只給你簡單回答說,很喜歡你用dunhill的模樣.

0130 2007.02.27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