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無意味です



起床後頭痛的要命,想吐喔,已經是第三天了,當女生可真夠辛苦... 吃藥也沒用,感覺很難受,整天窩在家裡,沒辦法做任何事情,只好看書,看書,不停的看書.

突然想到下次拍照的主題,我想拍攝一輯有關白日夢的照片,要有很多自然光線的那種.



無聊時網遊看到「xxx一定要做的100件事」哈... 有幾件事情定要做.





穿和服跟他去約會,然後去一家很日式的旅館,上演舞孃跳到一半和服被酒醉的客人扯開的戲碼




非常仔細的用傳統刮鬍刀幫他刮鬍子




收藏一件他常穿的衣服,當他不在時,可以拿出來很悵然的想念他 (定要有他的氣味)




初次一起生活後,在一個有風的午後,凝視著我們曬在一起的衣服,想著「原來是這樣的阿」




請他教我他很擅長但我不會的東西,但是我要當壞學生考驗他的耐心 (重點是當個當壞學生是我的強項)



親手繡有他英文縮寫的純手工手帕









我承認,我是個超級無聊的女生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