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毎日の断片










早上,把一直以來壓抑著的都釋放出來了,心裡舒服點了.








下午與醫生見面,他說這些都是敏感所致,因為體溫偏高的原因,什麼蚊子啊蟲子啊都喜歡釘我,為了避免再次敏感,他著我到沙灘時要穿上長褲子,我只好嘟嘴以示抗議,在沙灘上穿長褲子我是會中暑喔...還是少到沙灘好了.








逛Page One時買了Rinko的<<攝影日記>>,還有<<光影詩人 李屏賓>>,很喜歡呢,一個晚上已經把李屏賓的訪談看完了.












攝影,我覺得最簡單的就是恰如其分地把故事說清楚吧! 好的影像就是要代替文字能夠說故事的...




<<光影詩人 李屏賓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