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3, 2011

20110603


依舊每天寫一封信,反正不會有任何回應,於是,一封也沒有發出.有些話到最後,還是沒法說出口.

依舊每天夢見.而我,一直相信
夢是虛幻的,雖然裡面的感情,真實得會讓人醒過來流淚.

在寂寞裡面聽歌,那歌都成了寂寞的理由.如果這是必然的結果,從一開始,我是不是不應該不顧一切的靠近.
在走著時,聊天時,一起並肩坐公車時,低聲哼著無聊的兒歌,快樂時就禁不住胡亂哼著曲子,填上我的名字,我想,這就是您給我的溫柔.不忍心看您低著頭抿著嘴的模樣,看著,心都軟了.您的身影,透出陽光一樣的暖意.睡覺前,偷偷的在枕頭上灑上淡香水.我突然明白,所有畏懼都是無謂的,反正到最後我們都不可以把命定的結局改變.想太多,都是徒然.既然如此,我寧願趕緊上前,把您抱住好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