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08, 2008

又來了


今年三月電影節看不到的《秘岸》(前名:迷果)將會在「夏日國際電影節2008」首映,還有市川崑的《緬甸豎琴》,超興奮喔!



******



燃起夏日電影狂熱,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主辦「Summer IFF 夏日國際電影節」又回來了! 節目分為 Summer Pops 及 Summer Classics 兩部份,搜羅精選人氣偶像作、寶萊塢最強歌舞片、日、韓、港產創意電影及本年度康城、柏林影展的得獎話題作等等,另加映瑞典大導演英瑪褒曼的5齣經典作,及向今年剛逝世的日本大師市川崑致敬,放映8部其黃金時期代表作,引發觀眾欣賞電影新角度!


放映日期﹕
2008年8月8日至9月15日

放映場次﹕
64場

放映電影數目﹕
33部

放映場地﹕
UA朗豪坊 / The Grand Cinema / 香港藝術中心Agnes. B電影院 / 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 / 香港太空館演講廳

訂票詳情﹕
門票將於7月18日於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 (網址:
http://www.urbtix.hk/ 或 電話留座:27349009)

票價﹕
$60 / $36(全日制學生、高齡人士及殘疾人士)

詳情請參閱節目及訂票手冊,或瀏覽 http://www.hkiff.org.hk/(獨立「夏日國際電影節」網站於7月11日啟用)

「夏日國際電影節」官方網誌:http://hkiff.mysinablog.com/ (7月14日啟用)

節目及訂票手冊 (由7月18日起) 可於以下地點索取:各大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場地、各通利琴行分銷處、UA 院線、The Grand Cinema、香港唱片(金鐘、九龍塘、尖沙咀)、HMV(尖沙咀、中環、金鐘、銅鑼灣)、Starbucks 各分店等。



(資料來源: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