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7, 2008




臨睡前,給你說了陳建仲從前的故事,其實,我並沒有太多擔憂,只是讀到某些段落,我被牽動了,身體在一分半秒之間變得很重.


幾天後,我在家中信箱收到了一本才剛剛創刊的攝影家雜誌,裡面還夾著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「剛剛去書店,看見這本書,我想你一定會喜歡,忍不住掏出身上全部的錢買來送你,我連坐公車的回家的錢都沒有,只能走路回家,但我就是忍不住,沒辦法不對你好!」我捧著書,愣在當下,好久好久。我不知阿娟是何時送這本書來我家,我也不知道她離開多久了。我只知道,從我家到她樹林的家,走路起碼要兩個小時……



<<夏夜>>



哭了,因為那句說話,沒辦法不對你好,但我是幸福的,就是那枕頭,總會透出一陣陣甜香.




20080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