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08

迷路




你給我再次寫信,在我的夢境裡.



******


早上,陽光和暖,很想出外走走,拿起電話想了一會兒,還是放下.回覆電郵談過幾通電話,已經是5時訐,趁還有點陽光,於是穿上薄毛衣拿了相機和包包,就出門.


到了總站,看見夕陽西下,我一個人在小區內,走得好慢,雙頰被風吹得疼痛,我總是低估了突如其來的天氣變化.

我是認路白癡,不懂看地圖,也沒有方向感,每當我獨自走在陌生的街道,便會慌張起來,今天也是一樣,感覺如同在德國,每天清晨拿著大量文件,獨自從旅店步行至工作的地方,因為迷路,短短十五分鐘的路程也得用上雙倍時間,我應該早已習慣那種獨自找路的感覺.



******


喜歡跟他一起走路,我會放心地讓他決定方向.




20080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