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


很久沒有在夢中流淚...昨天,大概是三時訐,你再度在夢境裡出現,我倆重複著當天的一些事情,其後,我背向著你,淚水不斷從眼角掉下,可是你沒有發現.

有些事情我是清楚知道的,這些預設的結局並沒有使我卻步.共餐時你說了很多,你說假如有一天你突然離開...這都是一些我不願意聽到的說話,我沉默沒有給你回應...臨行前,你關切的說我是有點醉意了.我只懂微笑,沒有話語,這是你最喜歡看到的樣子,恍如小女孩一樣.

送你往車站的途中天正下著微雨,你變的如此沉默,我靜聽著你的氣息,感覺到你的存在.


******


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事情.我沒有卻步...真的,沒有卻步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