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07

出外公幹前寫下的一篇.

******

與你相約到牛棚藝術村,跳上計程車,我對司機說:土瓜灣,牛頭角道...說著,我有點遲疑,為何牛頭角會在土瓜灣啊?司機別過頭來,說:小姐,到底你要的是'牛頭'還是'馬頭'?嘩,我紅著臉,只懂不停傻笑.他說的對,是馬頭角道.我也有夠白癡.

輾轉到達會場,入口處張貼著告示,說明場內不得作任何形式拍攝,我倆當然沒有理會,在CCTV監視下,有如搗蛋的小學生,不斷亂拍,自拍(咯咯笑),每次總是這樣,超好玩耶 !!!


******



Beyond Miracles by Laurent Pernot
This impressive work is a meditation on the relation between time, light and memory.
******
年初,當我知道你得病,在電話裡,忍不住哭了,你倒過來給我安慰.每天,早與晚,我必定為你祈禱,祈望你手術成功,療程順利.
******
父啊,很感謝您,一直在她身旁,伴她越過蹇滯困頓,走過那段小路,再次來到這裡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