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3, 2007

一個月內跑了兩趟藝術館,上次是專程看林風眠畫展,一看便是三小時,看畢畫展,還到過小畫閣,臨模了一幅林先生的仕女圖,貼在牆壁上,証明曾到此參觀,留念.距離關門時間尚有十分鐘,跑到當代藝術展覽廳,匆匆看過「不中不英」,我正是這樣不中不英的女子.很喜歡洪強的「豐胸城市,瘦身文字」,可惜數碼相機的記憶體已盡,沒有攝錄影像.

******

藝術館真好玩,只須十元入場費,便可消磨一整天.

******

這天,再看「不中不英」,站在展覽室的攝影機前,自身影像被投射到牆壁上,畫面浮現了中文字,隨著身影,搖搖晃晃的走動.我拿著相機,不時亂跑,攝錄.玩了十多分鐘,不知道何時走來了陌生人,男子看到真人演出,不時在旁竊笑.其後,他玩自拍,白癡程度與我相級,甚或更是嚴重(咯咯笑).







我在自拍
******



陌生人
******

房子內,全是我喜歡的藍和白,遠看好像青花瓷器.
******



走近看,原來全是猥褻穢語.
******

後記: 林風眠畫展和「不中不英」,展覽日期至6月3日.值得一看.看畫展前,請先花點時間,看過入口處的畫家生平,感受會更深. 館內尚有別的展覽,都是一些古代文物和書畫,還沒有看過,找天再逛.
2007.04.29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