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無聊女子喃喃自語




昨晚很累,卻睡得不好,短短四小時便醒來多次,看鐘,六時許,起來,祈禱,也許心情會好過來.



******


連續兩天胃痛,吃藥也痛,不吃藥也痛,倒不如不吃吧.



******



昨天下午遇見C先生,一起喝台式冰茶,與C先生不熟,他卻比想像中健談,原來C先生1999年已經玩Lomo(厲害啊...) 笨豬告訴我們她爸媽的愛情故事,我便說爸在台灣讀大學時暑假偷西瓜的事情,再加上Sweetcorn...四個人,你一句,我一句,胡亂扯了張近一小時,時間過得真快.

6:15p.m.便回到教會幫手,站了五個多小時,腿也酸痛了.上洗手間時一個不小心,把手機掉進馬桶裡,所有的SMS,照片都沒了(很傷心).



******



被發育中的男生說是「怪獸」,在他們心中都有把一尺,那就是他們喜歡的女生,用她來量度別的女生,但凡不像她的,都是怪獸.

我只是總務阿四,請不要對我評頭論足.



******



還有一件事情,讓我再次看見自己的軟弱,不想哭,於是強忍著,淚水在眼眶內不停打轉.



******


把拍得差的照片貼到這裡來,提醒自己仍要努力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