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是你嗎?






送你一首歌.



******



是你嗎?你在微微地笑,心跳,如今確是奇妙!
是我嗎?我六神呆住了,一秒,而不再路遙遙!

我終於腳踏了相思橋,我彷彿似在發燒,
我身軀顫動了四處飄,皆因你跟我一笑!

某天可挽着你多逍遙,每一刻每夜每朝,
這一生有着你才重要,一想起心亂跳!
我學會了撒嬌,間中忘形地大叫,亦會放膽蹦蹦跳,你帶給我歡笑!

幻化出彩虹,能共你今生相逢,
我甘苦與你共,每一天看着你的歡容,
兩顆心結伴告終!

我此刻確實已難自控,將一顆心贈送!
是你嗎?我亦微微在笑,只盼,流星降落人潮!






<是你嗎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