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1, 2008

“幾年前你剛轉到新學校,與同學相處有些小磨擦,又想在課業上出頭,
弄得頗有挫敗感。有一天臨睡前,竟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,不像某某同學什麼都好。
我說:“你怎麼這樣想?上天給每個人不同的天賦與禮物....."
我的話未說完,你哽咽地說:“上天沒給我禮物!”
我嚴肅地說:“你永遠記得,上天給每一個人禮物。但是,祂不告訴你禮物放在哪裡,你必須自己找。有的人很快找到,大叫:“我找到了,有的人過不久也找到了,說:我也找到了!有的人還沒找到,怎麼找都找不到,於是傷心地說:上天不公平,沒給我禮物。你現在沒找到,不代表二十歲時找不到;二十歲沒找到,不代表三十歲找不到。有些禮物非常特殊,祂要先訓練你的力氣,你才能打開那禮物。"
“祂給我的禮物是什麼?”
“我不知道,你要自己慢慢找,你還小,急什麼?不過,我確信祂給你一顆善良的心,給你還不錯的學習能力,健全的身體-----雖然扁平足有點瑕疵但還可以啦,給你溫暖的家......,你看,隨便數數都四樣了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!上天對你太好喇!!!"





<<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>>


******


偶然讀到了這篇,是祂要再次提醒我一些事情.祂總是在我身旁看顧著我,讓我好好的去學習,在氣餒的時候再次站穩,繼續往前.感謝父...

感謝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