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07

Do You Remember Me




我已令你快樂 你也令我癡癡醉
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問記著誰

******

可能是技術上的一些失誤,影像與歌聲未能完全配合,卻是我最鍾愛的一個版本,90年告别演唱會 - '風繼續吹'.

******

昨晚,看過音樂劇'喝采',聽著兒時歌曲,頃刻,舞台上光與影續逐漸模糊,可惡的是有些記憶,竟敢在三兩秒之際給我腦袋拷問,就這樣,我再度跌進思念中...

******

這首歌,送給我的小學同伴,一位二十四歲便離人世的漂亮女生.


******





這裡,有他不同年代的模樣,正如L所說,在未來的五十年,甚或一百年,他都是這樣的無可替代.